于美丽

嗯嗯嗯嗯

【RAM】羞耻心

就算是rick也是会有害羞的时候,比如说现在。

阳光自上方撒下,打在morty的长睫毛上在眼下投出一片阴影。

rick看着他不自然的眨眨眼睛。

此刻的morty将rick的双手紧紧握住微微颤抖。

morty眼神飘忽嘴唇抖动却什么都说不出,红晕蔓延开至整张脸。

rick咽了咽口水,咕噜。

“我-我...”“喂...”

“你-你先说...”“你什么?”

“umm...我...r-rick,oh geez!whatever!今晚请和我出去约会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瞎逼逼
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
意义不明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